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新秘
⭐⭐|新秘推薦|⭐⭐



在我籌備婚禮時,我內心已經決定新秘一定要找LINLIN!💞💞
為什麼呢?
親眼看過她畫過我身邊兩位摯愛的閨密👩‍❤‍👩 
所以她的妙手妝容以及對待新娘和藹可親完全經過我細心觀察下的考驗!👍👍👍

1.老師品性
老師很好聊又很親切熱心,會讓我有安心的感覺💖💖
(這是對於焦慮的新娘非常重要的一環!!!!)

2. 妝感輕透 
化的妝是年輕流行的妝,不會粉很厚~
當初找新秘的首要條件就是妝感要乾淨透亮,追求皮膚好但粉不厚的感覺!


(從小我夢想中的婚禮 背面氣勢要有XD哈哈)

3. 超級快手速度+專業 
能在時間壓力很大的情況下還是完美執行每個造型,尤其是從早到晚上在一天內完成迎娶、晚宴,共有4個造型,心臟不夠大顆的新秘真的會壓力爆表!

4. 重視細節
不僅化妝跟弄髮型時超仔細,新娘進場前她也都會陪著,再調整每個小角度。
每一次都陪我進場還幫我側拍好多照片唷~真的超認真😍😍


5. 溝通充足
結婚前老師會很用心的做PPT 與新娘相約工作室面對面溝通造型。
了解新娘的五官、特色與氣質和髮型 還有伴娘及媽媽妝髮

6.品味好,飾品配件質感佳
有好品味才能打造出具有整體感的造型!且老師為了我還特地去添購皇冠級配飾~我整個飛上天了🤩🤣
而且 最後老師他們還幫我把禮服都收好 
新娘真的累掛了 謝謝老師幫我瞻前顧後



♥ 新娘下訂|新娘秘書| 以後.....還需要注意什麼?
 ܤ ܤ ܤ 來聽聽看LINLIN老師怎麼說 ܤ ܤ ܤ




|新秘推薦|新娘秘書推薦|新秘好評|台北新秘推薦|
|新娘彩妝|新娘妝髮|新娘整體造型|新娘透亮底妝|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