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百變6造型
💓心理住著少女心滴新娘💓 


這年頭有專業能力的人不少,但有同理心又謙遜卻不見得多~
LINLIN老師最讓我大推的不僅僅是厲害的妝髮~
還有她的個性和對人的態度👍👍!婚前一個多月就主動聯絡我  而且<還做了PPT告訴我搭配禮服的妝髮>,超級用心讓人非常安心😍





我想要有💖白雪公主的感覺💖

眼妝的部分就可以看的出來真的超細緻!!!
(根根分明的自然感覺)



老師幫我搭配了超級閃耀又不浮誇、很氣質的超長頭紗~



溫柔又不低調(完全符合我想呈現的感覺哈哈)
一進完後新郎和伴郎伴娘群跳 ~抖肩舞進場XD~

新娘的氣勢當然也不能輸 !!!

💓Dear 新娘璦瑄💓百變6造型

|新秘推薦|點我 有精彩完整版

穿著中式禮服這套~
我跟LINLIN老師說我想要戴有類似額前的髮飾~
老師好像小叮噹一樣哈哈~婚禮當天一拿出來讓我好驚奇好開心呀!


 


從『中國風』➡立刻又化身成➡💄『美人魚』😊
這樣多變的造型,要在一個午宴內完成
真的非常非常需要⭐有經驗又底子超強⭐的新秘老師呀!!!
一個早儀式午宴5禮服6造型~
完全在時間之內呈現出來(一進前還全部重新上底妝!)

😍讓午宴的底妝更自然服貼😍



<琳琳老師一天只接一組新人~>
所以都是一直陪著我到最後!還整場幫忙我拍照舖禮服等等~
好的新秘對新娘而言真的太太太重要了!!!
因為婚禮當天跟我腦海裡的婚禮其實有點不同~
腦海中的婚禮是從容的哈哈 
但是當天的婚禮步驟是匆忙的XD(也是啦因為我要三進啊!)
我想照片會說話~~~~
希望每位準新娘都能跟我一樣那麼幸運地當個美美的新娘喔🎉🎉


|新秘推薦|↘↘ 50位以上新娘兒真心推薦ϋϋ↙
  ↬ https://goo.gl/n7QXuG 


|新娘秘書推薦|新秘造型|
|新秘髮型|新秘推薦|新娘秘書|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