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很重要❤用心滿足新娘子最喜歡的造型✦✦






↓↓↓ 點我看  李歐寧RIO老師  #新娘好評#  ↓↓↓

收到每一位新娘子給的好評,老師真的都覺得非常感謝
同樣身為女人~絕對了解婚宴對女生來說有多~~重要
新娘子想要擁有什麼樣的造型  CARE的小細節
我都會努力去完成喔!!!
因為我想讓新娘子沒有遺憾 可以安心又美麗的度過幸福的一天
這就是我最開心的事啦~❤❤❤
用心跟每一位新娘溝通出來造型 都是我最驕傲的作品唷
如果妳對我有興趣的話,可以到以下網址看更多我的新娘作品^^

♥ 觀賞更多 #新秘推薦# 影音

檔期

新娘秘書檔期預約
聯絡專線0955-158-273

LINE ID linin010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